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十年期许,归来仍是少年——09播音校友返校座谈举行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11月23日,09级播音一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杜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芳,副院长倪琦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力军教授,教学指导、09播音班主任李静,学工办主管、09播音辅导员张擎参加会议。

校友们穿着统一的班服,齐坐一堂。他们与老师们热情交谈,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思念;校友们见到彼此便聚在一起聊起了往事与现况,欣喜地发现大家还是原来的样子,仿佛又回到那些年。

杜晓红院长介绍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在教学建设方面的丰富成果。我院师资力量逐渐雄厚,整体上取得了长足发展。校友们的努力,让浙传学子登上了更多可发展的平台。

校友代表发言道,从09年进入播院到现在19年已经十年了,再次进入校园,内心依然会燃起那撮青春的小火苗。我们在浙里收获了同学情、室友情,还有亦师亦友的各位老师们,都是一生里珍贵的财富。

座谈现场,老师们为校友们颁发独一无二的学子序列号。

刘力军教授也对时间的飞逝感慨万分。09年的他48岁,而今年他已经58岁,感到时间飞逝,往事历历在目。他告诉校友们年轻要奋斗,这样回首往事时才能无愧于心。

班主任李静老师则感谢领导们对09级学生的厚爱,学生们离开校园6年了,但往事依然历历在目。工作时听到学生们的消息,满满的都是自豪。李老师感言,“浙传是家,是根,记得常回家看看。”

“你从不会忘记开学那天的太阳,也不会遗忘离开那天的月亮。”

校友们在祖国的各个地方大放光彩,可他们从未忘记那个老师、那间教室、那群身边的你们、还有那个母校。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回来看看曾经那个勇往直前,一腔热血追逐梦想的自己。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