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12月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副书记林立荣、设计艺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杜宛桐、华策电影学院党校负责人陈夏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设计艺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杜宛桐宣读了《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党校设计艺术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分党校管理规定》,并公布了各党小组组长名单。

仪式上,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积极分子代表徐秀燕向大家分享了她在部队的点滴,严明的纪律,铸就了军人的自律;坚定的信仰,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作为积极分子,更应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知识理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员看齐,积极向党靠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也表达了他对积极分子们的殷切期盼,但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

要提升认识,明确党校学习的必要性;要坚定信念,端正作风;要学用结合,确保能学以致用。

毛主席任中央党校校长时,曾为党校制定了“实事求是、不尚空谈”的校训,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党的接班人,更应该秉承踏实、务实、诚实的作风,将所学所会,运用到实际中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