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上午,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教师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章周炎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9085319.jpg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福州老师作了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重点发言。他分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需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问题,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重点突出,把握主题、主线、关键词、创新点;三是拓展学习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相关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四是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

微信图片_2019112815531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的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最后,刘福州老师强调,我们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微信图片_20191128155301.jpg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章周炎老师还做了补充发言,他传达了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及教师员工做到不忘初心,守土有责,在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