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与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约定: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 互惠互利 实现双赢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在首届“震道杯”防灾减灾公益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上,举办了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与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约定,将发挥各自领域专业优势,将动漫艺术和最新的传播技术应用于医疗卫生领域,旨在达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目的。

当天,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旭初与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丁海祥共同签署了《杭州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与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家单位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531.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开发健康教育传播解决方案”、“提升疾控中心品牌影响力”以及“开展健康教育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优势互补。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611.jpg

据了解,今年10月14日,王旭初主任带领市疾控中心团队赴学院考察,实地调研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师生团队创新实践能力,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808_2201.JPG

多年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一贯坚持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联动发展,利用学科专业特长进行社会服务工作,与多家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高校服务地方、高校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较多成绩,为我省文化高地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