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下午13:30,设计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81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

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佳主持,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中共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将选举产生中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5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大会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

宋佳同志代表学院分党委向大会作《中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党委在过去三年里取得的成绩、发挥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大会书面审议了上一届纪委工作总结汇报并宣读了学校《关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大会候选人信息。

随后进行中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工作,投票阶段,每位正式党员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在美术馆前合影留念。

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投票,宋佳、林立荣、胡晓阳、徐浩、蔡园园五位同志当选为设计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卜晓风、陈凤秀、林立荣当选为电视艺术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