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分享会暨设计大类新生始业教育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7日13:30,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新学期第一次分享会暨设计大类新生始业教育在报告厅举行。

本次的主讲嘉宾郑勇祥来自江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工程研究专业。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产品设计系负责人胡浩,产品设计系教师叶风以及产品设计系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分享会。

郑勇祥老师针对产品设计专业的特殊性,根据他的经验从针对性训练、毕业设计、考研目的、求职方向进行分享:

“设计是个以效率至上的学科,作为设计本科生要具有时间管理能力和很强的执行力、要在平时的小组作业中,训练自己的口才、思路和资源整合能力。”如此这般,才能在高手如云的行业里获得自己的立足之地。

产品设计是一门需要高度感性加极度理性的学科,只有将理性的数据融入感性的外观,才能使作品在令人感动之余,更具有普世价值。

"趁年轻,多实践,经历越丰富,能力越多,见识越广,选择越多,经验越丰富,机会越多!”这是分享会的结尾郑老师给同学们的建议。

在郑老师分享结束后,宋书记也鼓励同学们,“越难的事情就越有价值,希望每个产品设计系的学生都敢于迎难而上,挑战自己。”

而产品设计系系主任胡浩老师也总结,产品设计是一门越学越有意思,钻研得越深就越聪明的学科,希望大家能在四年的学习中,不仅能掌握设计语言,更能培养出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习惯。这样,也许你不能成为一位著名设计师,但是一定能成为一位优秀的设计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