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砥砺奋进新学年,凝心聚力再出发|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职工会议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部署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新学期的规划,推动学院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日下午13:30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副院长侯亚丁、龚立群、赵礼寿,党委副书记陈根林出席会议,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会议上,张雷院长介绍了新学院各条战线在暑期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对学院全体成员不辞辛劳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地投身新学院建设工作,对各个岗位师生倾力奉献与付出所体现出来的朝气和热情,展现出来砥砺奋进、蓬勃生机的新气象及师生用凝心聚力心态迎接新学年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欣慰。

同时,张院长结合学院暑期召开的小学期工作总结暨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情况,对当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和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以“需求导向、学科支撑;增量优化、存量调整;分类指导、集群分布;固优培新、交叉生长”等原则为指导,在结合学校专业建设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提出了基于“四个聚焦”的文管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总体思路:在学科建设中向学科深度融合聚焦,实现体系化,形成“大类聚合、中坚阵地、小美方向”的学科发展格局;在专业建设上向特色领域聚焦,实现集群化,形成从“文化创意与策划——创意生产与转化——市场推广与运维”的全链发展模式;在平台建设中向集约开放聚焦,打造创意平台、创作平台和经管平台,实现组织化;在人才建设中向长板发展聚焦,形成由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领衔的一体化建设小组,实现队伍化。

党委书记林利宏传达了浙江传媒学院2019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的精神,同时传达了党委书记杨立平和副校长徐小洲的重要指示,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作为投身’申硕’、’改革’两大核心任务”的目标,呼吁文管学院全体师生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院长侯亚丁,龚立群、赵礼寿,副书记陈根林对小学期、实验室、学科竞赛、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班主任工作、迎新军训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布置。

砥砺奋进新学年,凝心聚力再出发,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新的学期中,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将贯彻落实党委领导的部署与规划,团结一致,朝着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