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献礼七一∣支部共建聚合力,共同提升促发展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桐乡市电子商业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浙江传媒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校会联创,支部共建”揭牌仪式。桐乡市电商协会会长钱云生、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邱洪波、常务副会长徐正法、章辉,副会长王希茜、林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巨铨、副书记傅梅烂、副院长侯亚丁、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许蔚蔚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桐乡市工商联副主席顾汉洪、商务局副局长钱陈晨等主管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参加共建签约仪式。


传媒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许蔚蔚对支部共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于后期专题教育共同学习和党建联建合作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达成优质资源共享、党建活动互动、党课落实共商等框架式意向,具体细节将在线下展开推进并形成支部共建活动计划。

电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邱洪波表示校会联创、支部共建是双方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的良好开端,电商支部努力将协会党建、电商党建融入高校党建、青年党建的工作中去,引领非公党建的探索,推陈出新,凝聚人心与产业的力量促进电商行业的发展。

顾汉洪副主席代表市工商联党委对此次电商协会党支部与传媒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高校支部有人才、专业的优势,电商党支部有平台、行业的优势,开展支部共建,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将人才和平台有机地融合,共同提升助力行业发展。

支部共建聚合力,共同提升促发展。此次支部共建揭牌仪式成功举行不仅是对创新党建联建共建的有益探索,更为双方进一步加深校会合作、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我们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将协会党建融入高校党建、青年党建工作中,扎实推进产学研工作务实部署,增进校地、校会、校企的合作与交流,以期在党的引领下,真正实现高校、地方、协会、企业的多方共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