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行你所行,无问西东
——杭州通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兼CEO徐位东分享创业故事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28日下午14:00,杭州通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共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杭州通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兼CEO徐位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巨铨、副书记傅梅烂参加签约仪式,近200位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签约仪式并聆听了徐位东先生的创业故事。

作为一个优秀的文化传媒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这是徐位东先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也是分享会上他最想跟同学们分享的内容。伴随着新媒体急速发展的十年,人们接触信息的方式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微博的兴起到papi酱的爆红,都让徐位东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他说,自己的公司虽然年轻,但企业文化却是十分吸引人的。徐位东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中特有的粉丝运营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新玩法”,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他同样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合格的新媒体人,最重要的东西是热爱,只有热爱能让你越走越远。最后,他就一个优秀的文化传媒公司最重要的追求是什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他的公司应该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他不在乎自己到底能赚多少钱,而在意自己能给身边的人带去多少价值,自己在这条路上能走多远。同学们听完后纷纷表示感动,掌声雷动。

在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徐位东先生耐心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充满笑声。在分享会的末尾,徐位东先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宝贵的大学四年时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行你所行,无问西东。

在创业这条路上,同学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经历,但相信听完了徐位东先生今天的分享,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行你所行,无问西东!

文字:周昱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