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首届“创业·彩虹云梯”创客空间创业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下午,第一次众创空间创业论坛在设计楼212众创空间正式召开。众创空间负责人、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各创业团队成员参加了首届论坛。

首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友成欢迎了各团队进驻众创空间,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努力,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各大创业比赛中认真准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随后,于书记主持了众创空间logo的发布,logo的设计者——自白工作室的林炜峰同学阐述了logo的设计思路。

1.标志主体造型以E和云梯的阶梯造型做结合。E寓意的是Entrepreneur(创业者),中间呈现V字代表Vcitory,象征胜利,包含了对创业者的美好祝愿。

2.标志整体色彩搭配以彩虹作为基础元素进行调和,与创业彩虹云梯的名称不谋而合。

在会议中,于书记针对各个团队,提出了在今后发展中需要规避的问题,以及拓展方向。针对公益类的创业,于书记提醒,在进行公益主题创业的同时,要兼顾团队自身的运转。针对频闪影像传媒工作室,于书记则建议他们在接下来的创业中,努力探寻自己的风格,同时也可以拍摄一些更具有艺术性的创意作品用以参赛,提高团队产出的含金量。

接着,各团队根据自身近况分别进行绍,分享了自己在最近的发展经验。

曹凌老师为大家列举了适合创业团队参加的各类竞赛,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在作品准备、作品风格、导师选择及答辩注意事项等指导意见。

与会的各创客团队在交流中收获颇丰,祝愿这些年轻的创客们能一路披荆斩棘、实现梦想,希望创客空间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蓬勃发展,扶持更多的学生创业团队走向社会,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