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良师益友常相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走访电艺学生寝室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满怀着青年人的朝气,同学们又回到校园继续学习与生活。5月5日中午时分,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走访参观了我院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

徐校长一行人首先来到一号楼男生公寓,走访了电艺15级制作专业毕业生寝室。原本安静的寝室,随着徐校长的到来变得十分热闹,他与同学们亲切地握手,在参观寝室的同时,他和同学们聊家常、开玩笑,这让处在毕业季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与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徐校长悉心询问同学们目前的情况,在谈到毕业后的去向与安排时,他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准备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踏入社会工作,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特点,把握行业规律、发挥专业优势、发掘自身潜能非常重要

随后,18级录音专业女生整洁清新的寝室空间收到了来自徐校长的点赞夸奖,在问到寝室工作分配时,“打水”、“卫生值班表”、“跑腿”等词汇和青春记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交谈过程中他回忆起了自己当年的大学寝室生活,徐校长笑着说道:“以前我们得拿着好几个热水壶到水房排队打开水,现在的条件好了,大家可以用饮水机,寝室的各种功能也越来越完善”。在耐心了解了同学们关于未来发展的想法、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后,他亲切地为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支招,并叮嘱她们:室友之间要互帮互助,趁着年轻要多学习多探索,用完美的姿态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

徐校长的关心令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在离开寝室前,徐校长与同学们一一道别,他还不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如父母一般的关爱和家一般的温暖,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浙传的归属感。

文/胡昕悦

图/姜霁峰

审核/谢伟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