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5日下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本次全面合作涉及实践基地建设、大型活动举办、语言培训以及双语节目制作等,充分结合国传语言教学特点和浙江华数平台资源优势,双方将努力推进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式的合作。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华数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副总经理,浙江华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裁唐雨,浙江华数副总裁沈子强,华数探索商务咨询(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厚清,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戴运财,学院党委书记寿文华以及学院其他全体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寿文华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杨荣耀在致辞中对唐雨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华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既是双方之间友谊的见证,更是实现双方资源互补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国传学院和浙江华数的全面合作能够成为华数集团和浙江传媒学院合作的新起点,双方能够在合作中各取所长,实现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华数集团总编辑、副总经理唐雨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浙江传媒学院作为华数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华数集团与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在前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多次交流,达成了多方面的具体合作方向。国传学院的国际语言特色和双语主持人资源将会在合作中给华数集团带来巨大的帮助,华数集团也会为国传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工作机会,双方将在节目生产、活动合办、项目实施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和发展。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戴运财院长代表学院对华数集团此次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合作是围绕国家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深化教育改革和社会发展需要进行的合作,是和国家战略高度吻合的合作项目。他希望一方面华数集团能够利用其先进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网络覆盖优势为复合型、国际化的传媒人才培养创造条件;另一方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利用其文化、师资和智库优势助力华数集团的品牌建设和特色栏目的国际化传播,真正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戴运财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子强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对今后即将开展的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对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