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送知识入寝室,传递电艺新气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走访电视艺术学院学生寝室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1月5日傍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参观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并赠书寄语。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丽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伟旋,学工办副主任濮志杰,学院辅导员陈亮、刘志强、齐亚妮陪同走访学生寝室。

e76f041b177cba2f37d0bd798c73a42

徐校长依照程序在寝室楼下签字确认,并亲切地问候了1号楼和S公寓楼的宿管阿姨。期间,徐校长走访了18级电编、摄像、录音专业寝室和17级摄像、制作专业寝室,徐校长与同学一一握手,他表示电视艺术学院学生寝室的干净和整洁值得表扬。在观察电艺学子整体生活风貌的同时,徐校长与学子们亲切交流,话题从南北饮食特色到校园体育运动,从个人爱好到专业发展前景,当看到一个个年轻的面孔,徐校长不禁回忆起曾经的自己,他感叹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学子从浙江传媒学院走向世界、走向未来。交流期间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在走访最后,徐校长给每个寝室都赠送了四本书,并结合学生们的实际情况挑选推荐最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好书,希望能借此为电艺学子提供拓展视野和开拓学习的渠道。他鼓励道:“电视艺术学院的学生一定要有梦想,有血性,在人生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徐校长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浙江传媒学院紧跟时代潮流,争取办成世界一流的传媒院校,在这种潮流下,电视艺术学院的学生更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将来为祖国,为人民,为传媒事业献力。同学们纷纷表态,称自己会好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送中,徐校长与同学们一一握手道别。希望电艺学子借着本次机会,认真研读赠书,争取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中收获新的知识和启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