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莅临大外部调研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走访大学外语教学部。大外部副主任施建华主持会议,主任助理王恒,两办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施建华副主任向徐校长介绍了部门概况,汇报了教学部的工作职责、教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大外部开展基于网络平台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无纸化测试,走在全国前列;开展分层分类教学,主动对接二级学院,精准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取得了明显的教学效果;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在全国性的学科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施建华副主任同时也汇报了部门的工作思路、努力方向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徐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外部在现有的师资力量下所取得的成绩,面对传媒学校生源结构复杂的现实难题,迎难而上,开展网络教学改革,主动服务二级学院专业教学,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徐校长希望大外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在现有基础上推进和二级学院专业教学相结合的大学英语教学,满足学生考研、出国访学及今后专业发展需要的英语知识和能力。在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要关心教师的职业发展,特别是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使师资队伍在知识结构、职称提升等方面有一个健全的发展。

最后,施建华副主任表示,感谢徐校长的关心和支持,部门将更加坚定改革的信心,努力工作,积极开拓,为学校申硕更名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