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6月22日中午,电视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一实验楼220顺利举行,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文苗,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濮志杰,学工办辅导员、本期分党校班主任米豆豆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结业典礼,会议由濮志杰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高文苗老师首先致辞,他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从“学好理论、用好知识和管好自身”三个方面对党校学员们予以寄语,并期望学员们能以实际行动,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米豆豆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高文苗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结业名单请并颁发结业证书,孙丽园老师宣读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15制作1班周凤娇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说,经过党校学习,自己不仅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更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党的信仰。她代表学员们承诺,会继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努力奋进,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加入党组织。

孙丽园老师作总结讲话,并深情祝贺43名同学党校顺利结业,她讲到,此次培训班整体状况良好,绝大部分同学都获益匪浅,一是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有一个从感性到理性的飞跃,这是我们今后学习、工作的理论之基,力量之源;二是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更加纯正了,通过提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校学校,深入社会实践,锤炼了同学们的思想意志,提炼了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对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三是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国日益接近国际舞台中央,这是我们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伟大实践;四是绝大部分同学都找到了方向,明确了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将理想落实到行动中,严于律己,夯实专业素养,做新世代的逐梦人。

结业典礼的最后,孙丽园、高文苗老师向结业班学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共同合影留念。期待学员们在党校培训结束之后,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学习,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做时代新人,圆青春之梦,为今后入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