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与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专题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了更好地推动电视艺术学院纪委工作与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6月7日下午14:00,电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文苗,纪委委员、摄影系副主任王灵东,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濮志杰等十三名师生一同前往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学习调研。

调研中,双方主要就学生工作与纪检工作在紫云碧峰学园举行了专题调研与合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由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芸主持,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政办主任郑尧丽、丹青学园辅导员郑玲玲、云峰学园辅导员奚婉、蔡明远,电视艺术学院辅导员陈亮、米豆豆、刘志强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

本次交流会上,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芸对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的整体概况。电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文苗向求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着重围绕着学生管理模式、廉洁廉政建设、人才培养、学工队伍建设、团学活动等诸多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并就后续的学生实践活动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古语有云: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本次专题交流会,旨在通过两院的深入交流,积极推动求是学院与电视艺术学院的共同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