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杨荣耀评估前夕再次莅临国传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9      

5月18日,时至评估前夕,副校长杨荣耀心系国传,百忙之中抽空再次来到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汇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与点评。汇报会在学院4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寿文华与副院长黄晓琴、赖彦等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寿文华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按照评估工作拟定程序进行了相关模拟,杨校长认真听取了副院长赖彦教授的评估工作汇报,深度了解了学院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的高度重视与精心准备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以问题为导向,再一次对学院汇报材料进行了深入剖析。杨校长建议,学院要在充分体现国际化特色的同时,在办学定位上点明融合学科,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拓展对外工作等。寿书记代表学院对杨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马上进行修改和调整,使得汇报内容更丰富、文字内容更精炼。

本次指导工作会议还对评估期间各项流程和议程等进行了商榷,进一步完善了评估材料,充实了各项环节,提高了学院顺利面对评估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