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心连“新”,我们在一起-----继续教育学院200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12      

 

   9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新生报到的日子,西校区彩旗飘扬,“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大红横幅迎风舒展,到处都是青春洋溢的年轻面孔,新同学的到来为西校区注入了新的希望和活力。

最忙碌的身影,最令人感动的风景
  清晨,80多名青年志愿者身穿同学们自己设计的印有“我们在一起”字样的白色T恤,和班主任一起,早早地投入到了迎接新生的工作中。蒙蒙细雨中,大家顾不得擦去脸上的雨水和汗水,面带微笑,有的引导车辆、有的帮助同学提行李、有的发放新生宝典及宣传资料,班主任在接待大厅里忙碌着验收通知书、填写缴费清单,耐心地解答家长的咨询…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组成了一片最令人感动的风景。

梦中的传媒,我来了
  在收到“致新生的一封信”以后,很多同学都对自己的专业和自考做了一些相关的了解,比如自考文凭的高含金量是需要用勤奋的汗水来换取的,需要制订详细的学习计划,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刻苦学习等等。在学院的宣传橱窗下,一群一群的新同学在认真地浏览展板,入学之前想象了无数次的校园终于呈现在眼前了,学院的一切,对他们来说都是新鲜的。

我很放心,很欣慰
  他们有着不同的衣着,操着各异的口音,他们来自全国各个省市,但他们有一个相同之处——今天他们都是陪自己的孩子来“检阅”传媒西校的。从接待大厅里出来的新生家长,手里都拿着一张小卡片,上面印着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联系电话,一位家长笑呵呵地说:“一到校园,就遇到这么多同学们热情的帮助我们,心里特别温暖。一张小卡片,更体现出学院的细心和周到,把孩子送到传媒,我很放心,很欣慰”。

学生的工作学生做!
   晚上,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新生寝室,詹碧澄院长在和新同学拉家常的时候多次提到了“感动”两个字,通过这次活动,新同学感受到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学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人际交往能力,表现出来的精神让他非常感动,更体现了学院“学生的工作学生做”的管理理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感慨地说,“冲锋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我们学院的管理能力和服务精神,也彰显了学院品牌和精神风貌,是一种团队力量和凝聚力的很好体现。”
心连“新”,我们在一起!

  忙碌的一天快要结束了,一位志愿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新同学,我们用“心”欢迎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很快的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融入到浙江传媒学院西校区这个大集体,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今后走上社会做好能量储备。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帷幕,我们都将展开全新的征程,四年的时间,让我们在一起,为了我们的理想,为了我们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努力奋进,开创全新的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