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管理学院陈悦同学杂文集《梦开始的地方》日前出版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12      

 

  我院管理学院05级陈悦同学杂文集《梦开始的地方》日前由大众文艺出版社出版。作为在校的高年级大学生,陈悦同学以清新自然的笔调全面再现了大学、中学的心路历程,真实记录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和追求,成为绽放在我国的青春文学舞台上的一朵奇葩。    
  陈悦表示,整本书并不是支离破碎的记忆,而是链接在一起的人生。她希望做个平凡的人,安静地记录生活,有人用镜头,有人用画笔,而她选择了文字。细细读过她的文章后,才发现书中既有在漫长成长期留下的痕迹,也有矛盾中肆意生长的感悟。
  爱好有时候只是一种习惯,但是坚持努力了总会有收获。陈悦同学自幼习文,认真观察生活,然后记录下来。通过她个人的不懈努力和省作家协会老师的引荐,陈悦的书还被纳入大众文艺出版社的“百合文集”中。
  她还特别表示要感谢学校创新基金的支持和所有帮助她的老师和朋友们。


(管理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