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友联络组一行走访动画学院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6-13      

  5月30日,校庆办副主任、校友联络组组长陈敬远带领该组成员王巧红、张思聪到动画学院调研有关校友录编制进展及知名校友推荐情况。
  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益华介绍了相关的情况,表示动画学院会积极配合学校的校庆工作。在校友录编制方面,施老师表示已经将校友联系的任务具体落实到每个班主任身上,各个班主任积极性很高,都表示会全力完成任务,而且觉得这也是一次跟学生联络感情的机会。施益华老师同时表示由于动画学院成立历史较短,在知名校友推荐上有一定困难。
  陈敬远主任在听取了施益华书记介绍的相关情况后,对动画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实际困难也表示理解。他希望学院再认真校对所有班级,以防有所遗漏,同时也希望动画学院跟继续教育学院多多沟通,解决一些的班级归属问题,做到无一遗漏,以期动画学院能尽快完成校友录初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