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院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22      

 
  9月12日至13日,我院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在安吉报福乡召开基地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柴志明、王文科、副院长项仲平参加会议;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陈少波、姚争、顾肖联、贠伍参加会议;动画学院相关领导潘瑞芳、陈林彬、施益华、刘文清、周忠成及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及基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动画学院主要领导在会上汇报了浙江传媒学院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规划及其他方面工作进展。参会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都发表了高见,分析了国际国内动漫形势及我校数字艺术发展前景,强调要加快动漫人才培养步伐,强化创意人才的培育,瞄准手机动漫及游戏等3G技术发展主流方向。通过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的平台,通力合作,施展才华,为动画学院的腾飞,为基地的强大贡献力量。会议围绕中心主题,讨论气氛热烈,为基地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深化献计献策。
  9月17日下午, 在动画学院会议室又举办了“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项目讨论会”。对动画学院师生共同创作的动画片进行了审看,并对动画作品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提出了修改意见。动画学院相关领导及专家潘瑞芳教授、刘文清教授、张景源教授、丁海祥副教授、马兆峰副教授、陈义冰老师等对创作作品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有来自一线教师的指导,使动画学院的教师和学生收益非浅,有力的推动了动画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创作水平。


(动画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