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国际音乐交流活动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17      

 

  今年暑假,音乐学院两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国际音乐交流活动。其中我院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硕士毕业詹呈智老师,作为亚洲青年管弦乐团的骨干力量,随团赴东京、香港以及内地的南京、苏州、深圳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演出。我院另一名青年教师叶勇应新加坡乐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叶聪之邀请,于8月18日赴新加坡出演歌剧《图兰朵》。参加该演出的艺术家来自中韩美新菲等国,在新加坡大剧院连演5场,取得巨大成功。
  亚洲青年管弦乐团(简称亚青)由著名小提琴大师耶胡迪?梅纽因创办。乐团由一百多位成员组成,分别来自中国、印度、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他们是经过严格的试听甄选出来的,堪称天才青年音乐家中的精英。每年夏天,他们将在亚青交音乐总监及国际著名指挥家的领导下,与享誉国际的演奏家同台。今年,亚青与著名指挥詹姆斯?茱特、乐团总监庞信、女大提琴家维伦斯坦、中国的大提琴家王健等音乐家合作,在各地作了巡回演出。

(音乐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