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雷锋月:等级考试资料回收再发放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6      

  3月25号中午,为更好地学习和践行雷锋服务大众的精神,雷锋服务公司在食堂门口开展了等级考试资料发放活动,将上周回收的等级考试资料免费发放给需要的同学。同学们在各类丰富的资料中挑选自己需要的资料,只要进行登记,就可以把这些资料收入囊中了。

  很多同学拿到免费资料后表示,自己不仅省下了一笔考试用书开支,还能够在学长、学姐们用书的标注下,实现更高效的学习。因为是免费发放,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异常热闹。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等级考试用书的利用效率,也避免了资源浪费,增强了同学们在等级考试用书方面“互通有无”的意识,雷锋服务公司将一直将这项活动持续下去,使其成为一项长期性、制度性、规范性的活动,雷锋服务公司今后也将吸纳更多的正能量,并一如既往地传递下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