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雷锋服务公司召开2013年推优评选会议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4      

  4月11日,雷锋服务公司举行了2013年优秀团员推选活动与公司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在此次会议中,参会人员推选出杨博文、张丽珺、叶鸿仕为优秀团员,评选出杨博文、卢予飞、叶鸿仕、田佳雯、蔡伟霖、苗硕为优秀员工。

  雷锋服务公司作为我校团学组织之一,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强化建设效果,表彰先进,充分调动青年团员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开展了2013年公司内优秀团员的推选活动与公司优秀员工评选活动。这次会议由雷锋服务公司总经理赵玥琦主持。在红色背景的投影仪屏幕上,“雷锋服务公司”的图标清晰可见。教室中陆陆续续到达了公司的员工们,他们中每个人不仅是表决者,也是这次活动的见证者。会议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员的推选活动。这次被推举出的优秀团员候选人一共有四位,到场员工要从四人中选出三人当选优秀团员。随着投票纸发到手中,大家低头思索,写下自己选择的人名字。静谧了3分钟后,所有选票被回收,由秘书部人员现场唱票统计。片刻后统计完成,在大家的投选下,杨博文、张丽珺、叶鸿仕分别以17票、21票、17票当选优秀团员。在结果公布后在场人员给予了掌声,这是对他们的鼓励与肯定。

   接着进行的是雷锋服务公司内部2013学年上半学期优秀员工的评选。这次优秀员工评选是由公司自发举行,为表彰与奖励在上一年中表现优秀的员工,号召大家再接再厉。这个评选气氛较之前的欢快,每个到会人员都将是优秀员工的候选人。按照部门顺序,大家一一上台,介绍自己、汇报上一年的工作,为自己拉票。“国家志愿者”,“道德讲堂”,“财务报表”,“雷锋月”等熟悉的词冒了出来。员工黄健宇在讲述完自己上一年的工作内容后,高声说了一句“有雷锋的地方就有黄健宇!”得到了台下的笑声和掌声。而新闻部的苗硕也通过数据展现了她上一年的努力。优秀员工的评选除了人数众多的项目部推选两个外,其余部门都选1个,一共六个人。在又一次的投票与唱票后,分别选出秘书部杨博文,资产部卢予飞,企宣部叶鸿仕,项目部田佳雯、蔡伟霖,新闻部苗硕为优秀员工。结果产生后,总经理赵玥琦上台总结了会议,并表示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励,继续在公司发光发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