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以我们的行动回报知识之源
暨图书馆志愿者征集活动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4-24      

  4月23日中午11点时分,桐乡校区食堂门前的中心花坛人声鼎沸,源于一场由图书馆主办,书影协会承办的图书馆志愿者征集活动盛大启幕。此次活动秉持着“志愿服务,以我们的行动回报知识之源”的精神面向全校同学展开征集志愿者的活动,力图提升学子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校园生活更为多姿多彩。

  活动甫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询问,在活动负责人员极富耐心的讲解下,对于如何才可以当好一名光荣的图书馆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大队里,同学们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因此活动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同学们报名的热情高涨,到活动结束时,已有近百名同学积极报名。

   据悉,图书馆志愿者的工作包括将书籍整理归架、维护书库环境等方面,细致的工作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心,耐心与责任心,会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为此,同学们也需严格遵守图书馆志愿者的章程,要认识到一名合格的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志愿者首先要能够自觉志愿参与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行志愿者活动,过程中不计报酬和个人得失,且身心健康,能够符合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接受图书馆和校团委的统一领导。经过考核后,优秀的志愿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此次未来得及报上名的同学,还可前往图书馆进行信息登记。志愿服务,为人为己,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共同为校园生活谱写更多的属于志愿者的赞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