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动画学子在“第六届在杭高校大学生科普创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5      

  日前,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等部门决定联合举办的以“科学精神与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六届在杭高校大学生科普创意设计竞赛活动落下帷幕,动画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囊获多个奖项。
  此次比赛共分平面与动画两大类,经过多轮角逐,动画学子在两类作品比赛中都收获颇丰。平面类中万晶同学的作品《行走在消逝中》荣获二等奖,曹宇琦同学的《如果,地震》和李婉瑜同学的《突发奇想》荣获三等奖,王劲松,朱慧丽等11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入围奖;而在动画类的作品也不甘示弱,徐晨天和余丹的作品《走着瞧》荣获二等奖,刘会佳、曹佳和陈睿的《暂停键》、励晓晓的《雨碎江南》、倪太龙的《上山》、陈琳、罗雪娟和徐小艳的《通往过去的巴士》四部作品荣获三等奖、此外丁泽明、涂祎等同学的11部作品获得了比赛中的入围奖。


  一张张画作、一部部作品都是同学们用精力与汗水堆砌起来的。参加此类专业赛事既能展现我院学子的能力和素养,还能在专业交流中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长补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