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比赛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本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场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比赛,此次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活动贯穿整个学期,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增强学生们做笔记的意识和能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班组织,班主任根据评分细则,具体组织实施。学生在比赛期间用规定的练习本做好每一堂课的听课笔记,课堂笔记须请任课教师给出建议成绩并签字确认。

  决赛由学院组织,由班级推选参赛的 153位同学的笔记本,经过学院领导认真评比,选出50位同学进入决赛,集中听课,当堂笔记进行评比。
  这次比赛评共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36份字迹工整、重点突出的优秀笔记本,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课堂学习的热情和态度。

  同学们对老师的讲课内容整理的认真记录,归纳总结的条理清晰;工整的文字,清晰的图例干净整洁;标注的重点知识,有要点有提纲;无不渗透着课堂上那一双双聚精会神的眼睛以及对知识的思考和渴求。

  一本本课堂笔记,正是课堂上汲取知识养分的见证,是大学生活重要的学习足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