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凝聚力是班级之魂——浙江传媒学院2017年度文明班级15级礼仪二班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进一步促进全校学生的文明素养,加强班级建设,更好的鼓励学生自主管理,营造优雅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推动班级文化和整体凝聚力,我校开展了旨在提高学生文明修养的创建文明班级的活动。在全校各个学院的激烈评比中,有这样一个班级脱颖而出——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5级礼仪文化2班。

15礼仪二班由班主任袁晓寒和班委组成一个小团队,全班同学献策献力,共同商量策划了本次评选的呈现方式。采用了新颖独特的方案,立马吸引了评审和观众的目光。确定好参与人员,策划执行方案,再按部就班去实行。他们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了原创诗朗诵,再加上舞台剧表演,内容充实生动,丰富有趣,表演有声有色,得到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但在彩排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难题,发现了方案中存在许多问题后,连夜赶工修改,再联系需要补位的同学,补充不足的环节,最终不负努力,呈现出精彩展示。

勠力同心,凝聚班魂。一次又一次地商讨和排练,班级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形成了班级凝聚力。在生活中同样如此,同学们互帮互助,每当有人遇到困难或者生病,大家都会去悉心照顾,热情帮忙。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辛勤的付出收获了回报,不仅是这文明班级的荣誉,还有大家庭的美好回忆和同学之间的珍贵情谊。

如果把每个人比作一滴水,一滴水是成不了水流的,只有大家合在一起,才能形成滔滔不绝的江流。力量结合在一起,会产生无穷的力量,凝聚力是班级之魂。班级就是一幅长长的画卷,由师生共同点染,镌刻在记忆的庭院。

班主任袁晓寒老师说:“15礼仪2班是我做班主任带的第一个班,我把他们当弟弟妹妹一样亲。这次评选,从前期策划到登台汇演,几乎半个班的同学都参与进来,让我特别感动。距离毕业还有一年的时间,希望他们能够彼此珍惜,也希望班里每位同学都能在学业上最后拼搏一次,不留遗憾,顺利毕业。”

15礼仪2班班长章树韬说:“希望咱们班的同学都能美梦成真!就像当时在评比活动中所说的那样,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会收获无数荣耀,但希望你们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份荣耀是属于15礼仪二班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