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喜讯: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子荣获“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16级英汉双语播音班的杨芊芊同学(指导教师:钱毓芳)以娴熟流利的口语、开阔活跃的思维、自信积极的心态,荣获总决赛全国一等奖及最受媒体欢迎奖。

从默默无闻到闪闪发光,这一路走来少不了背后的默默付出与摸索求知。杨芊芊大一时进入英语演讲竞赛实训班,开启了与英语演讲的不解之缘。她分享道:“上课期间的不断练习,初步奠定了我学习英语演讲的基础。但纸上得来终觉浅,之后参加了“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举办的英语写作大赛,领略到了舞台上大神们的风采,同时也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有了明确目标与定位后的她,自然而然地也就有了更加充足的动力与激情。摸索、模仿、改进,她渐渐因为英语演讲而发光。

多年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致力于以外语教学与实践创新为平台,积极参与各项竞赛,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培养传媒学子以扎实的英语基础、自信得体的举止在演讲舞台上大放异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