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诙谐幽默,愉悦心情
新媒体学院举办首届新生心理小品大赛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为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理念,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制造欢乐氛围的同时对校园心理问题发挥教育作用。12月12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在B312举行第一届新生心理小品大赛。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红梅以及部分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新媒体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7个班级分别表演语言类节目《彩排》、《一点oj》、《抢角儿》、《晚归》、《如此作弊》、《都是锅的祸》、《校园大杂烩》。各班通过心理小品的形式,在制造欢乐氛围的同时对普遍存在的校园生活和心理情况进行了十分精彩的演绎。17数技1班带来的《晚归》,学生模仿宿舍阿姨查寝的生动表现,令大家拍案叫绝,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现场评委根据情景剧主题、舞台表演、编排内容以及综合效果给表演者打分。

     比赛在演唱歌曲《夜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17数技1班斩获第一名,17数技3班和17软工班分获二、三名。

      比赛最后,校心理健康与生命教育中心主任张方圆老师对本次大赛总结道:“这次的心理小品比赛令我惊喜万分,大家的剧本都取材于现实,非常有生活气息。希望大家在得到欢乐的同时,可以明白在诙谐背后的教育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