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新媒体学院第六届“手绘浙传”明信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了给广大手绘爱好者们提供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学习生活的向往,经过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征集评选,由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主办、新媒体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手绘浙传”明信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手绘主题涉及校园风景、标志建筑、传媒特色以及各学院专业特色、公益活动及精神风貌等等。自11月6日向全校征集画稿以来,共收到单张和成套作品多达六十余份。经过评委组的慎重筛选,最终选出了优秀成套作品2套和单张作品15张,并通过新媒体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展示结束后,优秀手绘作品还会在体育馆门口进行义卖。部分所得公益基金将无偿捐献给白血病儿童。本届“手绘浙传”明信片活动延续了前五届的热度,虽然天气阴冷,但依然没能阻挡同学们购买的热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传媒,了解学校,同时也为公益事业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