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劳伦斯体育颁奖晚会暨体社联1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8      

2017年12月26日晚6点30分,浙江传媒学院劳伦斯体育颁奖晚会暨体联社10周年晚会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姚争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会在嘻研社和街舞社嗨翻全场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

肖国飞为晚会致辞。他感谢了在过去一年中为浙传体育事业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以及各体育协会、社团。近些年来,浙传体育社团逐渐扩大,现有24个体育类协会社团。他们的存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普及了校园的体育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今年,浙传参加的校外体育赛事成绩显著,如: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6金13银,第22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赛区荣获女子团队亚军、男子团体第七名等。关于体育设施建设方面,浙传借承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的东风,对学校田径场、足球场进行了改造修缮,更新美化了体育馆周边的外墙环境,以合理的赛程规划,完备的竞赛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浙传师生可以继续支持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为浙传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晚会中共角逐了优秀体育部、优秀体育协会、优秀摄影奖、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贡献等五个奖项。其中新媒体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获得优秀体育部奖,篮球协会等五个协会获得优秀体育协会奖,王泽石等七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李玉婷等五位同学获得全民健身贡献奖,张宁宁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摄影奖。

颁奖过程中,各社团、协会精心编排的节目更是让整台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律动。

东方舞协会的舞蹈《花火》在虚幻缥缈的灯光下仙气十足,舞者们举手投足间风姿绰约,优美的配乐下轻盈的步伐,极力向观众展示着东方舞姿独特的魅力。

体育的内在就是用心,同样用心修行的还有剑道,重正义、知礼仪,明廉耻。剑道社的剑心浪客们用有条不紊的动作和由心而发的呐喊声,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剑道的热爱。

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节目《啷个里个啷》把专业技巧和团队默契发挥到了极致,用他们的魅力感染了在座观众。

有戏剧社精心编排的语言类节目《运动世界校园》,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现了浙传学生对“运动世界校园”的又爱又恨。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随后现场举行新一届体联主席团及下属各部门受聘仪式,下沙校区,桐乡校区体育社团联合会新任主席团成员亮相。

最美好的青春藏在飞扬的汗水中,最激情的奋斗躲在矫健的身姿后。晚会在精彩的歌曲串烧中落下了帷幕。希望浙传学子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一起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共同发扬浙传体育精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