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2017cctv希望之星英语歌曲大赛全国赛国传学子再创佳绩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12      

     7月19日至20日,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英汉双语播音专业学生韩璧彤和潘禹参加了2017CCTV希望之星英语歌曲大赛全国赛。两位选手都身经百战,极具舞台经验。这一次,他们又以绝佳的表现从全国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央视录制。

     比赛中,韩璧彤同学演唱的《乌兰巴托的夜》英文版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韩璧彤同学一路领先,以较大优势获得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名;

     潘禹同学演唱的《Listen》令在场的人耳目一新!经过三轮的比拼,斩获了全国总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