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通告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3      

配音是一种独特的有声语言艺术表达方式,通过声音的力量启迪智慧,沟通情感,传承文化。当下,配⾳作品类型和创作形式愈加多元化,配⾳爱好者的队伍日益庞⼤,配音艺术更是进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与关注,参与度也更加广泛。为传播声⾳艺术的魅⼒、展现新时代⻘年的精神⻛貌、继续发扬配⾳艺术在素质教育⽅⾯的卓越成效,在成功举办三届全国⼤学⽣配⾳艺术节的基础上,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将于即日启动。

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继续以弘扬配⾳语⾔表达艺术为宗旨,以配⾳⼤赛、学术研讨会和配⾳作品展播为三大核心活动形式,配⾳⼤赛由动漫、影视剧、⼴告⽚和纪录⽚四个类别构成,为全国⼤学⽣搭建⾼⽔平的展示舞台,为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层次的研讨平台,为⾼校、企业和名家⼯作室架起沟通的桥梁。

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总决赛将采用线下方式进行,并且在作品展播环节与爱奇艺平台合作,进⼀步提升全国⼤学⽣配⾳艺术大赛的观赏性与影响⼒。艺术节将包括以下系列活动:

⼀、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赛;

⼆、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配音(演播)艺术学术研讨会;

三、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播。

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诚挚邀请各位配⾳爱好者、学术研究者共飨配⾳艺术盛宴,期待⼴⼤⻘年朋友在此⽤声⾳传递中国价值、传播中国⼒量。

附件:

1.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参赛⽅式

2.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报名表

3.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题库及须知

4.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配音(演播)艺术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5.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配音(演播)艺术学术研讨会回执

2023第四届全国⼤学⽣配⾳艺术节组委会

2023年9⽉13⽇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