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中外主持人发展国际会议(ICBHD2019)邀请及征稿启事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融媒体背景下,受众的视听选择发生了转移,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被重新分配,媒体生存挑战和发展压力并存。在此背景下探讨主持人发展问题既有理论意义也有现实意义。

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将于2019年11月16日在杭州举办中外主持人发展国际会议(ICBHD2019)”。会议主题为融媒体背景下主持人发展研究”

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学者、业界代表提供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以探讨融媒体时代主持人管理、培养和发展路径等问题,促进新时代中国主持人职业身份定位和中国主持人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在此,我们发出征求学术论文并赴会研讨的邀请。欢迎相关学科和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研究生踊跃撰稿并赴杭州参会,以寻求新突破、新观点、新思维、新路径。

一、会议主题及分论题

主题:融媒体背景下主持人发展研究

分论题一:融媒体背景下主持人管理研究

分论题二:融媒体时代主持人培养与教育研究

分论题三:中外主持人发展史研究

分论题四:融媒体背景下主持人发展路径研究

本次会议采取主题发言、分会场讨论两种形式。

二、征稿说明

1.参会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如已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请在文中注明,如出现学术不端等行为,文责自负。

2.论文篇幅在4000字以上,并按照学术论文的格式要求进行撰写,优秀论文将集结出版。

3.2019年9月30日前,提交论文题目和摘要至conference_cuz@163.com。

4.2019年10月3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至conference_cuz@163.com,经专家组匿名评审后,将在2019年11月5日前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邀请函,并于分会场做发言。

5.邮件名格式为“作者+题目+单位”,并请在论文中注明作者简介、手机号码、微信号等联系方式。

6.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6831

三、会议日程

1.2019年11月15日,会议报到,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一楼东大厅。

2.2019年11月16日,全天会议,浙江传媒学院演播楼。

3.2019年11月17日,离会。

4.本次国际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主办方提供会期内用餐服务,参会人员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四、会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浙江传媒学院演播楼

附:中外主持人发展国际会议(ICBHD2019)回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