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2019年春季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3所名校学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春季,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3所大学参加交流访学,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

一、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3所大学开设2019年春季短期访学项目。

2019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为期一学期。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可自行选择与本专业相关及相近专业进行交换。

本次交换生项目,学生可以与全日制在校生一起参与全英授课的专业课程及项目活动,体验最地道的海外教学及学习环境。有效的海外留学经历及相关行业领域的研修经验不仅能为学生今后海外申请研究生加分,让学生提前接轨海外教学模式,也能为学生寻找相关领域的工作增色。本项目属于两校间学分互认的官方合作项目,并非第三方语言培训项目。

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海外高校的正式成绩单及交换证明,经所在学院教学办和学校教务处评估认可的学分可依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以下为项目基本信息一览(具体项目通知详见附件):

秋季学期项目

交流学校

项目类别

交流时间

申请条件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

春季交换

2019.2月–2019.6月

需为大二、大三本科生;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80(单项不低于20);PTE 50(单项不低于42)

英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

春季交换

2019.3月–2019.6月

需为大二、大三本科生;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5(6)分;托福87分(口语20以上,其余单项19以上),托福87分(口语单项不低于20,听力、阅读及写作单项不低于19);A level BBC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春季交换

2019.3月下旬–2019.6月

需为大二、大三本科生;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5或托福80分(网考)/550(纸考)(特殊:个别课程可能要求更高)

二、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下载《浙江传媒学院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并打印后在所在学院盖章签字,学院汇总并填写《各学院赴境外交流学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604-1);

2、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提交到项目方邮箱Michelle.chen@kensington1213.com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5、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日,额满即止

6、电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俞老师0571-86832140

项目方陈老师 15957492963

项目宣讲会详情

时间及地点

下沙校区10月30日(周二) 13:30-15:00第一教学楼南107

桐乡校区10月30日(周二) 18:30-20:00教学楼202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