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2019年春季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参加交换学习。

一、项目简介

美国的石溪大学作为全美公立院校排名第2的美国高校,2019 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中位居第80名,全美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62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其成立60年来,已经成为美国一流的教学和研究中心,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在该校执教37年。

2019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于1月22日开始,5月22日结束。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课程:专业学分项目(18周)和语言文化项目(15周)。

参加对象:项目期间为我校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申请条件:

专业学分项目

•GPA: 3.0/4.0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80或者雅思6.5可以申请;托福单项低于20分或者雅思单项低于6.0分,必修IAP390,以辅助提高语言。这门课算在12个学分内。

语言文化项目

英语笔试,根据学生入学后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结果分班

二、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下载《浙江传媒学院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并打印后在所在学院盖章签字,学院汇总并填写《各学院赴境外交流学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604-1);

2、将《浙江传媒学院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美国石溪大学合作项目办公室邮箱354516969@qq.com;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5、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5日

咨询电话:

项目咨询致电:021-5275207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俞老师 0571-8683214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