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2019年冬季赴英国爱丁堡大学、欧盟国际组织交流访学的通知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冬季,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欧盟国际组织参加交流访学。

一、项目简介

(1)英国爱丁堡大学学期学分课程可以从不同的学院例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中选择不同的课程进行学习。例如Business Economics,Sociology,Materials Chemistry,Business and Society等等一些热门课程。学生选课不受学生在中国国内所学专业的限制,可以从大量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3门专业课程(总共可以获得60个爱丁堡学分,每门课程20个爱丁堡学分)。经所在学院教学办和学校教务处评估认可的学分可依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2)“未来外交家”欧盟国际组织短期社会实践项目欧洲顶尖教授授课,深入了解国际组织的建立成长和运行,并参与模拟欧洲议会。授课地点在比利时皇家科学院,尽享荣誉学术殿堂的气氛。课堂设置在欧盟机构的各个部分,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欧盟总部,和地方政府机构。项目学生沿途探访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和法国,充分领略西欧的政治文化经济环境。组织参观欧洲古老的博物馆和建筑,走访“花都”卢森堡,领略巴黎的古老和浪漫。2 周的课程主要包括以下主题课程及活动:欧盟终身教授Mario Telo 讲座:欧盟的作用、Marianne Dony 教授讲座:欧盟如何运作、访问欧盟博物馆、访问欧盟委员会教文总司、模拟欧盟议会、访问欧盟理事会、访问欧盟经济与社会委员会等等。

以下为项目基本信息一览(具体项目通知详见附件):

冬季学期学分项目及短期社会实践项目

爱丁堡大学

项目时间

2019.1.8-5.24(学生最晚1月25日前抵达爱丁堡报到)

项目要求:

GPA不低于:3.0/4.0

大二在读及以上学生

雅思不低于6.5分(且各子项均不低于5.5分)(部分课程小分不低于6.5分)

托福不低于:92分(且各子项均不低于20分)(部分课程小分不低于23分)

报名截止

2018.10.20(学生可以先咨询申请,11月中前补交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

欧盟国际组织

项目时间

2019.01.20 - 2018.02.02

项目要求:

GPA不低于:3.0/4.0

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7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7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

报名截止

第一批:2018.10.31

第二批:2018.11.30

二、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下载《浙江传媒学院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并打印后在所在学院盖章签字,学院汇总并填写《各学院赴境外交流学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604-1);

2、同时填写《通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hdq@xf-world.org(周老师)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出国交流学习;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俞老师 0571-86832140

项目遴选中心咨询电话: 周老师 021-55661085-833(微信1037295282)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