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举办2018第七届中国(西湖)媒介信息素养高峰论坛的通知
来源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媒介素养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7-18      

各广播电视集团、广播电视台,各新闻网站,各教育行政机关和各级各类学校、科研机构:

早在去年,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研究培训基地、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发出了“关于召开2018第七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暨征集研究成果的通知”,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积极筹备,经研究,本届论坛将作为浙江传媒学院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同时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8“媒介信息素养周”(MIL WEEK)的重要组成内容,这是我们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首次合作。论坛将于2018年10月上旬在杭州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会全称为“2018第七届中国(西湖)媒介信息素养高峰论坛”。

二、本届论坛围绕“数字化背景下的媒介信息素养教育与智慧城市建设”主题开展研讨。本届论坛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2018“媒介信息素养周”(MIL WEEK)和浙江传媒学院40周年校庆的有机组成。

三、论坛将邀请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介素养中国代表处主任和相关人员参会讲话,邀请媒介素养研究专家作专题报告,邀请媒介素养教育实践团队和实践单位的代表分享经验。

四、论坛时间:2018年10月13~14日。10月12日下午报到,14日离会。

五、报到地点: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新国际交流中心(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学源街998号)。

六、论坛经费: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住宿标准:双人间,每人每晚210元;单人间每晚320元。

七、国内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国外报名截止时间7月30日。

八、报到方式:本次论坛不安排接站。前来报到的代表,在城站火车站和杭州火车东站下车的,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下沙文泽路站下车(下车后步行约15~20分钟可到浙江传媒学院新国际交流中心)。在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下车的,乘坐104路公交车到高沙站下车。搭乘飞机的代表,坐民航大巴至杭州东站或城站火车站转地铁1号线到下沙文泽路站下车。在武林广场中转的,乘坐B1路快速公交车到高沙站下车。建议大家买好回程票。住宿安排

在浙江传媒学院新国际交流中心(在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为提前预订住宿房间,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zjmy1006@126.com.

九、联系人:吴老师(0571-86832746 18857861299)

陈老师(13646834359)

附件:2018第七届中国(西湖)媒介信息素养高峰论坛

报名表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

                                                            2018年7月10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