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及其他用房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单位: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5-11-16      

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及其他用房改造工程两次公开招标,均因投标人不足三家而告失败。根据《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该项目不再招标(浙发改基综函[2015]585号)。

20151116上午9:30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及其他用房改造工程在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询价。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询价文件要求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将拟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联合体):浙江同安建设有限公司、杭州世涛膜结构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叁百壹拾伍万伍仟零玖元整(¥:3155009.00元)

工期:74日历天

项目经理:周斌

质量要求:合格

评标委员会:殷建国、倪乾富、汪兰

公示时间:20151116——1118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以上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1116日~1118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异议,该书面异议文件应有提议方法定代表人或全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老师 0571-86832079

投诉受理电话:浙江传媒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057186832068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