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源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媒介素养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3-17      

各广播电视集团、广播电视台,各新闻网站,各教育行政机关和各级各类学校、科研机构:

   201566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发出了“关于召开2016第六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暨征集研究成果的函”,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积极筹备,经研究,本届论坛将于20165月上旬在杭州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会全称为“第六届中国(西湖)媒介素养高峰论坛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二、本届论坛围绕“跨文化传播语境中的媒介素养教育”主题开展研讨。

三、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教育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正在积极筹备成立工作。为加大会员的覆盖面,共同做好媒介素养教育工作,现邀请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和各地市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广播电视台,以及有条件的县级广播电视台,各高校或高校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科研机构和有志于从事媒介素养教育实践的中、小学踊跃参加。本次大会将协商并选举产生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四、论坛将邀请媒介素养研究专家作专题报告,邀请媒介素养教育实践团队和实践单位的代表分享经验。论坛设有代表学术交流专区。

五、论坛时间:2016578日。56日下午报到,9日离会。

六、报到地点: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新国际交流中心(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学源街998号)。

七、论坛经费: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住宿标准:双人间,每人每晚200元;单人间每晚300元。

八、报到方式:本次论坛不安排接站。前来报到的代表,在城站火车站和杭州火车东站下车的,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下沙文泽路站下车(下车后步行约1520分钟可到浙江传媒学院新国际交流中心)。在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下车的,乘坐104路公交车到高沙站下车。搭乘飞机的代表,坐民航大巴至杭州东站或城站火车站转地铁1号线到下沙文泽路站下车。在武林广场中转的,乘坐B1路快速公交车到高沙站下车。建议大家买好回程票。住宿安排在浙江传媒学院新国际交流中心(在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为提前预订住宿房间,报名截止时间为415日。

九、联系人:吴老师05718683274618857861299

王老师05718683269915158172788

附件报名表3(见WORD版附件)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

                             二○一六年二月十八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