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第六届“卓尚”金校徽杰出校友奖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8-23      

根据《浙江传媒学院校友总会关于2017年度“卓尚”金校徽杰出校友系列奖项评选的通知》(浙传校友〔20172号)的要求,经过各学院、校友分会、总会推荐申报,进行了“金校徽”评审,确定第六届“卓尚”金校徽杰出校友2名,现将获奖校友信息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有不同意见或情况反映,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向校纪委办、监察处或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17823日至825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86832067

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8687673186832106

                                                    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823

姓名

班级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简介

席文

96播音

浙江卫视

首席主播

播音指导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全国青联委员、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任浙江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省儿童福利协会常务理事、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红十字博爱大使、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大使,曾获全国优秀主播、省慈善爱心奖个人奖,七次荣获省广电政府奖播音主持一等奖。

李欣

98摄像

安徽广播电视台

新媒体主任

安徽校友分会副会长,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业界导师,国家及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社会摄影网络组织者,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安徽摄影家协会、浙江艺术摄影学会会员。曾先后担任20042016年历届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宣传统筹,获国家、省级、行业影视类奖项30余次。热心于全国校友联络、项目联合和帮扶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