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一行赴西北大学调研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副校长姚争一行就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事宜前往西北大学交流座谈。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主持会议,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社会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姚争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开展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他希望两校结合自身优势,互利共赢,顺利推进戏剧与影视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事宜,不断推动两校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吴振磊表示,本次合作要基于戏剧与影视研究生教育特点和规律,注重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平等、互利、互惠为原则,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完善细节,尽快将合作落地落实。他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扩展拔尖人才培养相关领域,形成多学科、多领域全面合作的人才培养新局面。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尽快推动“戏剧与影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戏剧与影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具体细节进行商议,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