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会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院长印凯一行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院长印凯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姚争会见了来宾,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与会谈。

姚争对印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建设发展情况,期待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对接资源,促成合作,促进对外交流。

印凯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情况和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培养计划项目,他表示,研修学院将不遗余力助力学校推动国际化建设进程,提升师生国际交流能力。

双方还就资源共享、合作办学、人才引进、科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长期从事中外高等教育交流、国际教育培训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