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韦国潭,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接待叶正波副主席一行。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晓燕,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九三学社浙传支社主委李琳和社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永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叶正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引导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找准最大公约数、画好同心圆,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他以三个“出”介绍了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的工作,一是“出现”,充分提高社员参加九三学社省委会和校内活动的积极性,集思广益,为推进社会服务提供坚实基础;二是“出力”,充分依托传媒优势,发挥社员所学和所长,为我校九三学社的进一步发展“出力”;三是“出彩”,充分发挥传媒学科专业优势,讲好浙传故事、讲好浙江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叶正波对我校党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九三支社社员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我校九三学社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思想要坚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时刻为党履职,团结在党的周围,是每一个社员应具备的政治素质。二是社员要团结。要以社员为本,社员有所呼,组织有所应,要依靠社员、服务社员、提升社员,形成组织跟社员之间互相赋能的生态环境。三是组织要活跃。要主动搭建合作平台、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基层组织之间要积极联络联谊,支社内要鼎力互助、因才施用、人尽其能,做到让每位社员有获得感。四是制度要规范。要加强对权力的约束管理意识,维护组织外在形象,不断提升组织治理效能。

丁晓燕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履职、促进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助力文化传播、提升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力和凝聚力等作了具体指导,并欢迎我校社员积极加入到九三学社省委会的各项活动中,为组织工作贡献浙传力量。

座谈会上,李琳从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九三学社浙传支社近期工作情况和社员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浙传支社俞群爱、李新祥、陈咏、邵有学、沈学文、黄洁、孙习成、竺亚珍、彭毅力等社员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在专业优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要把个人的发展与我校九三学社的发展相结合,为学校、为社会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立应有之功。

会前,叶正波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陈列馆、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