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6日上午,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军一行来我校桐乡乌镇校区调研。副校长姜雯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姜雯对王志军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桐乡市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视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是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正积极开展“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攻坚高能级社会服务是重要内容之一。学校要紧紧围绕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需要,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融入桐乡地方发展战略。校地双方要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落细落实,实现双向赋能、融合发展。

13343

王志军表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在桐乡办学十余年来,取得一系列丰硕的办学成果,为桐乡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桐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传媒学院发展,投入更多资源要素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力度,以桐乡研究院建设为抓手,在时尚产业、文旅产业、影视产业、文化宣传等方面发挥传媒优势特色。依托校地合作共建交流机制,加强互动、增进了解,把握工作重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桐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凝聚不竭动能。

王志军一行走访调研了华策电影学院、国际影视交流中心、“思享998学生共享文化社区等场所,深入了解桐乡乌镇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与学科专业特色优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