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红·传”青年宣讲团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名单。名单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表彰活动推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各地(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决定对30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80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15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5个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予以表彰。

我校“红·传”青年宣讲团成功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红·传”青年宣讲团团员杨宇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接下来,我校“红·传”青年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用青年声音传递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创新宣讲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