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9日上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红,副院长项大海一行来我校桐乡乌镇校区调研。副校长张梁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梁对张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桐乡乌镇校区的办学历程、建设发展情况。作为全省首家异地办学高校,学校积极探索异地办学管理模式,形成了一系列制度和经验。学校与桐乡市保持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今年签订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为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桐乡篇章贡献浙传力量,在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征程中彰显桐乡支持。他表示,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作为“高能级区域一体化职教办学体系”构建的先行项目,在促进县域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推动海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两校在异地办学方面有许多值得互相学习交流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1FAEB

张红高度评价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办学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桐乡校区已经走过十余年,异地办学经验丰富,管理模式成熟,校园硬件软件建设令人赞叹。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将紧扣海盐的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人才需求,高水平建设海盐学院,此次来调研将积极汲取浙传桐乡校区办学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推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稳步发展,将海盐学院打造成为高水平区域中高职一体化的标杆、高水平产科教融合的示范标杆,以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桐乡校区管委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别就异地校区管理、人才引育、教学运行、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2400E

会前,张红一行实地走访了华策电影学院黑匣子剧场、沉浸式剧场、电影摄影教学创作实验室、高新影像技术实验室、4K-3D-HDR数字电影实验室、全景声预混棚、拟音棚、800㎡摄影棚、5000㎡摄影棚、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华影厅和华影星空影城等教学实验实训创作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