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一行赴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6      

近日,副校长姚争一行赴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就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学校校友会绍兴分会部分校友参加活动。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海涛、陈伟对姚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姚争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将配音艺术节打造成为一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实现文化与声音艺术的完美交融,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并参与进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合作模式,通过线下比赛和线上展示,进一步展现青年风采、激扬青春力量。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戚鸿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郭光初、学校校友会绍兴分会副会长陈奇淼分别就配音艺术节工作进程、国际合作项目以及柯桥区合作细节作了详细介绍。

三方立足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等合作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深度合作内容达成一致共识。

姚争一行还参观了爱奇艺办公大楼,详细了解了爱奇艺发展历程和业态分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