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张梁一行赴桐乡市教育局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0-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地合作座谈会精神和校地新一轮合作协议有关教育领域合作内容,近日,副校长张梁一行赴桐乡市教育局调研。桐乡市政府党组成员、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永强,桐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根等陪同调研,桐乡校区管委会、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团委、桐乡研究院、传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梁首先对桐乡市教育局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师生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对接交流,进一步深化与桐乡市教育局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助力打造“学在桐乡”教育金名片。他表示,校地合作可以从附属春晖小学建设、互联网学校艺术课程共享、师资培训、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园文化空间打造、研学实践活动等方面深入推进,着力实现共同发展、双向赋能。

徐永强表示,校地双方要紧密沟通,做好合作办学规划,确保合作内容落地落实,充分满足桐乡人民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张雪根对我校给予桐乡教育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利用好“家门口的大学”资源优势,互补共进,推动合作办学实现新发展。

座谈会前,张梁一行考察了桐乡市春晖小学,对春晖小学成为浙江传媒学院附属小学以来取得的合作办学成果给予肯定,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还参观了桐乡市互联网学校,对校地共建互联网学校艺术课程给予高度评价。据悉,我校首批《朗读艺术入门》《即兴口语表达》《健美操》等九门艺术课程已上架桐乡市互联网学校平台,学生反响热烈,为桐乡市学生艺术素养全面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2913F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